什么是霎哈嘉瑜伽

《瑜伽经》中说,最高的冥想是由真我与宇宙联合而产生的知觉。 而建立并巩固这种连接和宇宙整体的联合正是霎哈嘉瑜伽冥想的基础。

Read more
精微能量系统

练习霎哈嘉瑜伽我们能够在指掌上感应自己的能量系统。就好像我们不必学习,就能感知天气的凉热一样。只要能够解读指掌上的感觉,便能知道自己的问题在什么地方。

Read more
冥想科研

能量中心也被称为轮穴,它是由生命能量的转动所形成。梵文Chakra本义为“轮”。它们位于人体脊椎上各神经丛,各有特性,分别掌管人体的各种身心状态。

Read more

网上静坐室

我们常常说黄河母亲,大地母亲,我们在这里所说的母亲,指的是 所有母亲之母亲。

张开双手,在头顶和手掌感受那由内而外的清凉,以及内在的平安、宁静和喜乐。你也可以跟随冥想音乐,在那内心宁静地状态下坐一会儿。

冥想资源

Meditation resources

创始人介绍

Founder of introduction

「只有接上生命的大能,才能知晓生命的意义」— 錫呂‧瑪塔吉‧涅瑪拉‧德維

錫呂.瑪塔吉.涅瑪拉.德維女士(Shri Mataji Nirmala Devi)是印度人,她生於1923年3月21日正午,剛好是春分的日子。她誕生在印度中部一個位於北回歸線上的山城錢得瓦拉(Chindwara),該城處於馬哈拉施特拉邦,曾有很多聖人出生在該地。因為她出生時全身潔白可人,家人便為她取名為「Nirmala」(涅瑪拉),即純潔無瑕的意思。

全球霎哈嘉


Copyright © 2017.Company name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9068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