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回顾

瑜伽的基础建筑在古印度哲学上,数千年来,心理、生理和精神上的戒律已经成为印度文化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深圳实验幼儿园报道:霎哈嘉瑜伽音乐走近幼儿

  • 2013-09-10 08:22:00
  • 来源:
  • 点击:
音乐是生活中的一股清泉,陶治性情,给人听觉以愉悦,净化灵魂,使人得到一种高度的享受。

 
音乐是生活中的一股清泉,陶治性情,给人听觉以愉悦,净化灵魂,使人得到一种高度的享受。

9月6日星期五上午,深圳实验幼儿园二楼小剧场举行了一场特别的音乐会--霎哈珈瑜伽音乐会。音乐会是由来自罗马尼亚的霎哈珈瑜伽艺术家Mimi夫妇展现的。Mimi夫妇曾经在印度学习古典音乐多年,近年Mimi更多地专注于陶艺和艺术。尤其以笛子见长其夫人以亲子手工见长,积极推进幼儿教育, Mimi夫妇对孩子们艺术教学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
此次,特别受中四班家长邀请,为深圳实验幼儿园的中大班孩子展示霎哈珈瑜伽音乐的魅力。音乐会中,Mimi不仅给带来了特有的乐器塔布拉鼓,还奉上了霎哈瑜伽特有的歌曲,带领做了幼儿进行了简单的霎哈瑜伽动作,还引导全体幼儿参与到乐曲的演唱和表演中去。在笛音、歌声、舞蹈、冥想中,孩子们感受了来自著名文明古国印度的音乐;让孩子们感受崭新奇妙的音乐体验,领略了以印度传统拉格音乐为基调,别具韵味的演唱方式,欣赏了一次震撼心灵的音乐。音乐会结束后,Mim夫妇在杨园长的陪同下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我园,对我园的孩子和教育非常感兴趣。
     
这是一次不一样的艺术体验,也是一次异国文化的交流,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在消消酷暑中,释放紧张的压力,让孩子们在新学期开始前整理一下心绪,走入异国音乐的“心灵之旅”,荡漾在印度的音乐里,回归自然,愉悦情绪,体验一份特殊的宁静!(文/尹捍红)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艺术点亮灵魂,2014印度古典艺术巡演回顾

热门信息

  • 艺术点亮灵魂,2014印度古典艺术巡演回顾

    艺术点亮灵魂,2014印度古典艺术巡演回顾

    Read more
  • 深圳实验幼儿园报道:霎哈嘉瑜伽音乐走近幼儿

    深圳实验幼儿园报道:霎哈嘉瑜伽音乐走近幼儿

    Read more
  • 霎哈嘉瑜伽企业解压管理-新加坡篇

    霎哈嘉瑜伽企业解压管理-新加坡篇

    Read more

Copyright © 2017.Company name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9068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