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回顾

瑜伽的基础建筑在古印度哲学上,数千年来,心理、生理和精神上的戒律已经成为印度文化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霎哈嘉瑜伽企业解压管理-新加坡篇

  • 2016-09-30 09:34:00
  • 来源:
  • 点击:
社会推动我们去获取财富、权利和成功,以及更好的个人和家庭生活,这可能是我们当今面临的压力最大的两难困境。人们努力追求所有的物质产品和个人奋斗,却日益失去对自己生活的控制。

今天的企业部门已经成为世界经济最大的推进器之一。然而其中一个副产品是大部分企业员工在他们的生活中都感受到巨大的压力。当我们看到压力,或感受到压力,我们都知道压力,但却很难定义它。社会推动我们去获取财富、权利和成功,以及更好的个人和家庭生活,这可能是我们当今面临的压力最大的两难困境。人们努力追求所有的物质产品和个人奋斗,却日益失去对自己生活的控制。

霎哈嘉瑜伽解压管理应用
科学证明人类是社会动物,被赋予了智性的力量,因此不断影响他们追求更好的生活方式。这意味着每个人要遵循总的社会规范,以及他自身周围环境的行为准则。在遵循这些规范的同时,他(她)还必须养活自己,满足自身的抱负。因此在长期发展的文明进程之中,我们发展了非常复杂的社会结构,这种社会结构在很多方面却是支离破碎。
同样地,一个企业的管理者必须满足他(她)的职业的抱负、公司的承诺、家庭的责任和社会的期望,这些取决于文化、职业、阶层、信仰、宗教等因素。妇女必须满足工作的责任、严格的家庭责任和社会约束。随着世界人口的增长,人们试图争取有限资源的一份。这又伴随着个人、族群、阶层、国家不断增长的期望,同时包括技术、大众传媒等等的影响。


 


 

在这个时代,技术的飞速发展导致传统价值的崩溃和人格的分裂,巨大的心理紊乱、压力和紧张让我们期盼的幸福慢慢离我们远去,我们在不断地寻求答案,不同国家和族群的人们以宗教之名发动战争。

事实上,正如霎哈嘉创始人锡吕.玛塔吉所说,“我们正在进行一场与自己的战争,与自己存有之间的战争,我们如何才能获得平安?我们以真理之名行错误之事,我们如何能发现光明。

“自觉是唯一发现内在之光的办法”。

而霎哈嘉瑜伽是一个简单的获得自觉的方法。它的原理很简单。通过自觉的步骤它激活了一个机制,即灵量(Kundalini),祂是潜伏在脊柱底部的一个神圣的能量。这个机制是我们觉醒的动力,祂是一个寻求自我组织、自我重生和向上升进的活生生的力量。通过自我组织祂维持和保护人类系统。自我重生是祂内在的治愈、更新、平衡和循环的能力。另外,向上升进是祂超越头脑和身体,获得集体意识的能力。
 

现今众许多知名企业和机构已经体验到霎哈嘉瑜伽为企业及个人带来的益处,如:Infosys,Oracle(甲骨文),IBM,Microsoft(微软),GE(通用电气),Nokia Siemens(诺基亚西门子),Value Labs,Aztec,ICICI Bank(印度工业信贷投资银行),Dr. Reddy's Labs,NTPC(印度国家火电公司),NGRI(印度国立地球物理研究所)以及位于中国的华为、Foxconn(富士康)、 Flextronics(伟创力)、平安保险、Casio(卡西欧)、理光、SONY(索尼)、 深圳石油、深圳机场集团、深圳燃气集团等。

上一篇:艺术点亮灵魂,2014印度古典艺术巡演回顾
下一篇:最后一页

热门信息

  • 深圳实验幼儿园报道:霎哈嘉瑜伽音乐走近幼儿

    深圳实验幼儿园报道:霎哈嘉瑜伽音乐走近幼儿

    Read more
  • 艺术点亮灵魂,2014印度古典艺术巡演回顾

    艺术点亮灵魂,2014印度古典艺术巡演回顾

    Read more
  • 霎哈嘉瑜伽企业解压管理-新加坡篇

    霎哈嘉瑜伽企业解压管理-新加坡篇

    Read more

Copyright © 2017.Company name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9068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