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瑜伽的基础建筑在古印度哲学上,数千年来,心理、生理和精神上的戒律已经成为印度文化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正确理解“冥想”

  • 2017-05-11 18:05:00
  • 来源:
  • 点击:
冥想是一种无思虑的觉醒状态。它并非一种做事行为,而是一种觉醒状态。
一些人认为冥想是指心理专注于某事物,另一些人认为想象某事物为我们带来平静或满足便是冥想。
 
所有这些冥想方法都出于一个目的:减少直至最终完全停止我们持续不断的心理活动。
 
这些练习方法并非真正的冥想——它们只是冥想的替代品,因为正常情况下我们很难完全停止心理活动。
 




那么,

问题来啦,

人们究竟为什么冥想?

 
冥想被许多研究者视为潜在最重要的减压形式之一。虽然减压方法在西方已经历近70年的发展和研究,但数据显示这些方法并非持续有效。
而冥想孕育于东方文化,自有记载以来已逾数千年历史。为了发展令常人也能达至内在平静和、安宁及减压的方法,数百代人不懈地努力,使东方冥想技巧得以不断的发展、试行和完善。
 

而今它成为一种易于满足西方医生和病人需求的方案。

画外音:或许人人都有本难念的经,但你可以有所不同!

这幅漫画能很好的诠释冥想带给人们的积极作用。

 

美国研究显示,采用包括冥想在内的短期行为矫正方案,能使病人在后续六个月内的看病次数明显减少,估计每人平均节约200美元以上。

 

据一项保险统计研究显示,冥想者的医疗保健使用率明显少于非冥想者。

 

以上内容摘自

http://www.freemeditation.com/meditation-basics/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学习瑜伽需弄清的几个误区

栏目分类

热门信息


Copyright © 2017.Company name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9068607号